兔子回窝啦!!

专注甜饼

【正泰】左脸颊

1.

金警官最近老喜欢盯着我左脸颊。

喏,这目光又投来了。我不自在地摸了摸脸,碰到了脸上一小块淤青,疼得吸气,这是上次出任务给磕的。

“田警官,很痛吧。”他嗤笑一声,语气让我觉得不太友好。估计是我抢了他风头的缘故,也可能是这块淤青让我看起来更男人了一些让他嫉妒。哎,就是可惜我这张好脸上该留疤了。

“痛算什么,真男人嘛不是。”抓了把头发后我又将帽子戴好,转身出门的时候还回头朝他吹了个口哨。然后听见身后传来一句:

“真像个地痞流氓。”


2.

“给你带了早饭,快来上班。”

金泰亨今天真够殷勤,看来是打算乖乖和好了。我换了衣服洗漱完毕,又在镜子面前看着那块已经发紫的伤口。叹了口气又惋惜了一回好脸要留疤。

出门吧。

金泰亨翘着二郎腿看着门口,桌上是一堆花花绿绿的铝管药膏。我走近一看,还全是外文。刚要开口问他带那么多药做什么他就把我推开,喊我先吃早饭,买的是年糕。

“药是买给你的,田警官这张人神共愤的脸不好好爱护的话该留疤了。”

总算是说了句国哥爱听的话。

我道了句谢谢,继续低下头吃早饭。全是外文,金泰亨不会是个来警局体验生活的富家少爷吧。


3.

最近有个事情比较难搞,新来的女警官好像对我有意思。早饭午饭总是准点放在我桌上,同我讲话的时候也是两边脸红红。

金泰亨给的药挺有用的,应该是磕得太狠,还是留了条细疤。

“那个,以后不用帮我准备午饭的。”

金泰亨又在一旁看戏,时不时还点把火“田警官,人一片好心可别辜负了。”

真欠,真想拉他下水。

我面带微笑看着这位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金警官,想了个法子。一把将他拉到自己怀里,然后对低头脸红的女警官说:

“不好意思,这我男朋友。”


4.

“田柾国你有病吧!”金泰亨慌得脸比那女警官的脸还要红,还有几分可爱。

“干什么,前几天偷亲我不小心在我脸上磕了个牙印还想狡辩吗。”

金泰亨还想跟我吵,但是被那女警官打断了。

“对不起,我不知道前辈有男朋友!以后不会再打扰前辈们了!”说完就捂嘴跑了。

少了桩事实在轻松。我正得意庆幸突然挨了一拳。就猜到是金泰亨这混蛋。

“金警官偷亲未遂就出拳吗。”我当时的表情肯定十分欠揍,但是这家伙力气也太大了点,估计我还一边疼得龇牙咧嘴。

金泰亨气得眼圈都红了,还发着抖,我惹大祸了。

我开始哄他给他道歉,他什么话也没说,只是在我低头弯腰道歉的时候亲了亲我的左脸颊,他的嘴唇很软。

“我亲回来了,我俩平了。”


5.

那天之后金泰亨没再来上班,全局子的人都在讨论田警官和金警官的事情,说我跟那位女警官走得太近结果惹得金警官生气不来上班了。

老大喊我把金泰亨给哄回来。

我说过几天他气消了自然就回来了。语气真像和金泰亨谈过很久恋爱的男朋友。

一个星期,脑子里一直都是他嘴唇在我左脸颊的触感和他脸红炸毛的可爱样子,还真有点想他。好吧,我去找他。

我翻了他的资料记了他的住址就向上头请了个借口哄老婆的假。金泰亨当时是顶着一个鸟窝头给我开的门,我开玩笑说他好像一头憨熊他差点把门给拆了扔我。果然玩笑不能瞎开。

“你来干什么。”

“金警官,你这几天的事情都是我代办的。”

“哦,所以呢。”

“所以回来上班。”我走近一步,伸手将他快要落下一边的领子弄好。


6.

他翻了个白眼,说了句“绯闻太多,不想去”后就要关门。

“金泰亨,在一起吧,现在不是绯闻了,是事实。”

“你还真看得起自己。”他轻笑一声,我尊严扫地,我突然觉得我好自恋,“那好吧,那我就屈尊跟你在一起。”

这家伙还是那么欠。

“金泰亨,亲我一下,”我指了指左脸颊,“你上次亲完后都不疼了。”

“好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11)